close

··在這個炎炎夏日,前幾天明明還是熱得像烤爐的澳門,昨天馬上給我來個猛烈的8號颱風....

現在在打字的同時,窗外的風正呼嘯而過,發出像尖叫一樣的聲音

加上暴雨擊打玻璃的響聲,還有街上不知名物體被吹倒的聲音...實在是有夠詭異的氣氛

現在可是凌晨啊!!!!這種氣氛是想要把我嚇到不敢離開電腦這個發光源嗎????

 

不管天氣了,先來說一下

這是最近購入的心頭好=]

耳機是鐵三角ONTO的產品

外形很時尚,重點是真的很輕巧

戴起來很舒服,不像其他頭戴式耳機一樣戴久了脖子會累,或是像入耳式耳機一樣戴久了耳朵會疼

價錢我覺得還蠻便宜的,澳門幣180,台幣大概不到700吧

而且有很多顏色,我姐買了一個紫色的,後來爸媽在我們倆慫恿下又多買了一個金色的和一個黑色的...

(請想像一下一家四口戴著同一款耳機在街上走的情景XDDD)

 

因為想趁著這個夏天學吉他,所以就購入了這支寶藍色的民謠吉他

品牌好像是叫Caravan Music,反正應該不是什麼大品牌吧,上網搜索也沒有太多有關資料

不過我覺得對於初學者來說是OK的了

價錢有點貴,澳門幣980送吉他袋和兩塊pick,台幣大約3600吧

可是澳門可以買到吉他而且不用擔心被騙的地方真的有點少...

(雖然買到這麼貴我也有點被騙的感覺就是了...)

 

這個夏天,讓音樂充滿我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keyboard19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