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送給Super Junior 13名天使的歌

  

作曲:keyboard199X

作詞:keyboard199X

歌詞:

聽著你的聲音 看著你的眼睛
遇上了你們是我們的福氣
儘管有苦澀也有甜蜜

無法改變的是 我對你的心意
儘管我們相隔了多少公里
我會一直 深愛著你

人們都說我太傻
傻得得上了 你們這幾個人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天真 期待只有一點點的可能

永遠的 我愛你 不管多少個世紀
你們在天際翱翔的時候 我們是你們背後的羽翼

永遠的 守護你 約定好了不放棄
走到世界盡頭的那一天 我們還是 緊緊相連

你是我們心中 最耀眼的星星
儘管有點笨有點呆有點傻氣
還是讓我們愛上了你

寧願執著相信 有一天會重聚
就算多少天多少年多少世紀
我們一起 締造奇跡

永遠的 我愛你 沒有一點點遲疑
我們能給的只有那麼一點 你們給的卻是整個世界

永遠的 在心裏 記錄下一點一滴
直到有一天再走進這世界 我們還是是 始終如一

永遠的 我愛你 劃過臉頰的淚滴
時間能磨蝕一切的回憶 永遠無法破壞我們的心

永遠的 約定了 下一生還要相聚
憑著寶藍色烙下的印記 我們的緣分 會重新開始

永遠永遠都不要分離 因為我們是你們的
Ever Lasting Frien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Elf 永遠
    全站熱搜

    keyboard19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